總網頁瀏覽量

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

實斷案例五:問工作運案例

        這是我2010年9月接的案例,事主已應徵一份管理職的工作,來問應聘之降的後運是否飛黃騰達,另一方面也問不應聘是否會比較穩當。按慣例,我先反推他的前運。由於他自陳已入行15年,從這個線索,我問他是否在1995年5、6月進職場?結果他說:確實在1995年中入行,但至於是否在我推測的五、六月,他沒說。總之,回測基本上算沒超出誤差太多。

        接下來,我便與他陳述2011年工作運的好壞。首先我並未分析新舊工作孰為優劣,畢竟這在本命上無法透露出來,我只是跟他說:2011年,接管理階可也,但職場上亦有可能會遭人批評、挑戰甚至中傷之相,接任新職必有內部挑戰,不過也鼓勵他去衝破困難。畢竟,我不清楚他的能耐,如果鋪陳狀況太過負面,斷了人家的機會,總不是美事;太正面,又和盤理徵象不甚吻合,所以僅隱約告訴他要步步為營、謹慎為之,如能撐過去,也是一片海闊天空。

         結果,在2011年5月,事主第一次反饋,說工作壓力大,怎麼做都得不到老闆滿意這不就是遭人批評、挑戰或中傷?,心生迷惘;結果到今天,事主第二次反饋,說2011年不好過,轉換工作頻繁,既被老闆欺壓,待遇也不好。可不管怎麼說:我對他的2011年工作運的預言幾乎準驗


         盤理在於:掌限行鎮—白—歲、鎮—白—鎮、鎮—白—辰,本命鎮星、太白、辰星不是自化陷科就是遭凶傷,官祿主日熒又逢破;分盤辰白又坐財祿宮遭凶煞,明顯不利財帛。另一方面,本命鎮熒雙凶如進一步衍象,一個正主「上司」,另一個正主「小人」,且Navamsa鎮、Dasamsa熒亦化上司、同僚(也兼小人)為凶,明顯職場人際不順。只是Navamsa熒、Dasamsa日為官祿主本垣、照掌限,仍可以繼續維持工作,尚不至失業。此已算大幸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