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

卜卦盤案例二:病疾占卦

        昨天下午,在下赴台北參加命理網網友的茶聚,聊天當中聽到一個發生在命理網易經易卦版的卦例,很感興趣,故決定當下以西占卦占卜,起卦時間乃取文章張貼的時刻。(【原件】妹占:占問兄長病情吉凶

        此卦卦主為一住中部的婦人,因務農為生的兄長忽染風寒,卻拖了幾天才就診,結果被醫院告知須住院觀察,旋即轉加護病房。看過卦的兩位行家皆不約而同的指出狀況極凶,但並未明確公佈事主後續遭遇。待我把卜卦盤打開之後沒一分鐘,我立馬向行家說出我的看法。結論是:

       「沒救!!!

        結果兩位行家跟我說,事主已經往生涅槃了。看來我的解卦感覺基本上還是對的。

        卦盤的關鍵在:辰星落陷主兄弟死兆又遭12宮熒惑入剋,標準的急轉直下之徵,且病疾乃時下最嚴重的B型流感……

        這個卦的起卦時間據說在2011年12月10日晚間,文章則貼於23日深夜23:20,也是我選擇起占的時間,然事主根據貼文者的上傳訊息,於24日往生。雖說西洋卜問占星也講究起卦時要「心誠則靈」,本卦應期效度也不受影響,可只要細節一發生出入,總會讓我感到不舒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