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

實斷案例15:定盤反推運紀實

        這是我這幾天碰到的網路郵件諮詢實例,恕不公開顧客生辰資料。 

        首先,顧客要求定盤,我除根據他所提供流運事件來確定生辰是否可信外,尚根據本命盤某些訊息,提出我自己的反推運臆測。以下是我的反推運內容,整理如下:

 1、命造可能現正從事、或曾從事「融證券、或會計,或保險類」行業的可能。
答:純從商。現正從事機械方面的買賣。
此未推中。但命盤中熒惑本直旺強又掛得大吉    攘助、和命主星成映點,搞機械的。

2、命造家中有一妹,我推:其妹「長得不錯、追求者眾,卻又老是情緣不順遂,甚至曾捲入過複雜感情習題」。在命主30、31歲之際,妹妹感情有狀況
答:妹妹確實好看,且她的確在我所指出的時段中,被劈腿。
基本上,驗,連感情出事的時間也被我猜中。

3、命造自陳幼時過得不是很好,我推:九歲起至成年,家中受「父母因素,或他人的介入,甚至財務、民事上的原因」,而有不順。
答:那時家中因「財務」因素確實遷居數次。
勉強成論

4、命造二婚,吾推:首次婚姻大概在2004,或2006與2007年間。破局原因乃是因為雙方「婚外異性往來」與「價值觀念差異過大」
答:2006年第一次結婚;對方確實與事主觀念差異頗大,且交友很不單純,故婚緣僅兩年。
三個推測中了兩個,第三個不知道該論驗或沒驗,因為反饋太籠統

        用星盤內的六親徵象驗盤、定盤固然是很好的方法,但如果不能進一步從「流運反推」上敲定,那仍不足以說明命理工作者的實力。總之,占星是一種「預測的工具」,不是尋常部落客拿來宣洩感懷、賣弄才情的媒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