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

實斷案例12:盲斷批命一則(2)

       今日,在外面接到一張案例,也是完全不知道背景,只大概曉得命造當前有意往食品、餐飲業發展。按出生年月日時地排盤,如下圖,恕不公開命造生辰資料和行星盤所有黃經數據:


       首先,我以三件事推運反回溯:

 1、我:「事主是否在出生沒多久,便遇上生死交關之難?」
       答:「?! 確實如此!那時,經命造長上轉述,當事人在足歲後某天突然昏  迷,毫無反應,送到省立醫院急診,因急診室都小醫生,差點命危。所幸,某一資深大夫巡查經過,了解急救處理程序,同時安排轉診至大醫院,才死裡逃生。」

 2、我:「大約在27歲時成家。」
       答:「

 3、我:「小孩在34歲時出生?」
       答:「應是在33歲」(算準到一半,誤差僅一年。由於我沒帶NB,無法透過自用程式,而需以極不可靠、又無法呈現古典占星相位計算結果的Astrolog來看。大限熒—日、熒—白,子星皆照次限,但此排盤程式卻無法呈現熒日六合相位,故有此毫釐之差。)

        這個案例從事餐飲服務銷售是很好的,依我判斷:大概50~57歲有極高的發展空間;如再更早一點,45歲以後便能見到成效。某紫微斗數老師級前輩推虛歲46~53之間,和我的判斷差不了多少。

        由於我判讀命造身體健康情況需多注意,便信手再推測其可能的疾患在「」和「心臟」。結果當事人確實有胃食道逆流間歇性心率不整的問題。故吾亦請當事人須在明年,或51、52之際得好生保養身體,大體上便論到這裡。

論斷依據:

1、大限月—月,死星至惡擊傷全限。所以這又讓我證明:相位純為一種關係連結,沒有因弧角不同而自生吉凶,這完全吻合希臘占星的觀念。此嚴重謬誤幾乎是近代占星家——特別William Lilly——不知古籍,而曲解招至,結果仍有占星同好,包含很多資深玩家被誤導。

2、大限歲—辰,婚星動。

3、分析點已見上述。

4、「太陰」乃極佳官星。只要掌限逢照則有機會。

5、病煞星為鎮,自他的坐宮狀況判斷而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