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

實斷案例一則七:我姊友人求問工作運

        在今年元旦前後,我在美國的姊姊曾請我幫她的一位友人斷2012年的工作運,當時我開盤一看,立刻說:「問題不大,八月前搞不好更上一層樓,或者薪資再往上加」。我姊聽罷,照實轉告,也無太多想法。

        可差不多在二月初的時候,我姊又來問我是否論斷有問題,因為她的友人當時因陷入部門人事紛爭,已進入支薪停職的狀態,與數家新工作單位面試,不是沒錄取就是無下文,只能做兼差工作打發時間。在這時,我只能跟我姊講還要慢慢觀察,務請耐心等待,又請她轉告其友人:在九月已降當注意來自工作場合的紛爭。憑良心講:我當時也有點懷疑自己。

        結果在今天,我姊跟我說:他錄取了新職務了,年薪起碼比原職要多出四萬美元。雖然說是透過人力公司仲介面試的,需付給佣金,但整體狀況與我「薪資再往上加」的預測差不了多少。

斷法:大盤歲、日有力。歲星強歸強,卻無法明示他「醫務人員」之本職,但貫通太陽卻明白定位「藝宮」,明確說明他曾當過「好萊塢臨時演員」,又曾經玩過搖滾樂團,並也差不多在1994~1997年間的辰—白、辰—日大限,Navamsa太白、大盤太陽掛權或自化權,接通告最勤的時候。而今大限計—歲,大盤歲星發揮其威光;三月中到26日止,四限又走歲星,這個時候,我接到對方錄取的消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