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

卜卦盤案例:尋人斷

友人託我斷一卜卦盤,乃一找尋失蹤人士的占卦。事主乃一中學生,24日下課後即沒回家。占星術當中我最擅本命斷、世運斷勉強有成,卜卦斷則最弱,今見友人慎重來託,也只好盡我所能來看。

出於多種考量,斷盤過程我恕不公開。但從盤中資訊,我立刻作出兩個判斷:

1、失蹤者當無生命危險;

2、人將跑到朋友那裏,方位可能在東南方鄰近處。


至此則全部斷完,並建議趕快報警。

今天下午傳來消息:人無恙、被找到,且確實在朋友處。只是當初是在離家附近的捷運站被朋友帶走,詳細內情我也沒再問,總之占驗有準就好。


附加檔案
卜卦盤.p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